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晓拍《如影》get小提琴技能 马苏演床戏也读诗

时间:2018.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5日,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王嘉马苏华少关晓彤等主演的婚恋爱情题材电影《如影随心》在京举行发布会。为配合影片风格,杜鹃、王嘉、马苏等主创也现场化身角色,完成了一次“为爱读诗”。


《如影随心》讲述了陆松(陈晓饰)与文罂(杜鹃饰)在法国浪漫邂逅陷入热恋,在面对爱情和矛盾时做出的选择及命运的变化。现场播放的预告短片中,蓄起胡须留着中长发的陈晓造型突破、忧郁。影片开拍前,他还进行了突击学习,与角色陆松一样掌握了小提琴技能,这种敬业精神也得到了主创们的肯定。


杜鹃与陈晓在《如影随心》中有不少亲密、唯美的亲热戏份。并且相比过往的作品,杜鹃这一次的角色更加外放,台词也多了不少。霍建起透露,自己是在一次坐飞机的途中,注意到了航空杂志上的模特杜鹃,一眼相中希望她能够成为自己作品的女主角:“没想到被陈可辛导演抢先邀请她拍摄了《中国合伙人》,好的演员真的入眼。”


马苏这次出演的角色是陆松的前女友,与杜鹃所饰的文罂关系“针锋相对”。她在《如影随心》中奉献了不少“大尺度”演出,而有趣的是,她的床戏除了“性感”属性之外,更多的是幽默:“导演要求我在(床戏)过程中给男演员读诗,我一直在忘词。”


当天,陈晓由于在外地拍戏未能到场,因此在他隔空读诗告白的同时,王嘉也“代替”他与两位女主角进行了互动。在《如影随心》的剧情里,王嘉饰演的东东与陆松一样爱上了文罂,而看着三位主演今天的现场表现,导演霍建起忍不住感叹,感觉陈晓“穿越”到了王嘉的身上。


《如影随心》计划在2018年上半年与内地观众见面,至于影片中想要表达的情感,霍建起解读道:“爱情没有对错,也没有参考价值,我们在故事中表达所有人都有过的故事,但每个人的感受又会各不相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