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罗志祥斥责《街舞》剪辑制造矛盾 要求公开道歉

时间:2018.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罗志祥发微博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著名艺人罗志祥在《这就是街舞》节目中担任导师,但由于近两期节目制作后期剪辑的原因被网友抨击。今天罗志祥工作室发布声明斥责节目组的剪辑误导行为。


小猪工作室声明中表示:“在最近两期的节目当中,节目方罔顾现场录制的实际情况,在成片中删减了罗志祥先生符合情理与逻辑的行为与表现,节目成片带有强烈的情绪误导,由此带来的负面舆论已经严重影响到艺人的名誉,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我们无法得知这样的剪辑用意为何,但我们强烈谴责这样故意制造矛盾,引导不良情绪,违背艺人初心,罔顾艺人配合的行为。”要求节目方公开道歉,并妥善处理近两期节目剪辑所带来的问题,给艺人也给观众一个交代。


同时,罗志祥也第一时间转发了工作室微博:“上一期的剪辑播出,我被骂了,这黑锅我背了我忍了;但这一期的剪辑更是过分,前后剪辑颠倒,导致观众对我们的误解,这次我忍不下去了,我们四位队长还有所有舞者对节目的认真付出,也希望可以得到节目对我们的尊重!”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