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金属外壳》中的“教官”去世 曾是粉丝的噩梦

时间:2018.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全金属外壳》中的魔鬼教官


1905电影网讯 美国演员R·李·艾尔米昨日早晨因肺炎并发症去世,终年74岁,其经纪人宣布了这一消息。


艾尔米参演影片超过60部,包括《德州电锯杀人狂》《七宗罪》《X战警3》等,也为《海绵宝宝》《玩具总动员》《辛普森一家》等动画配音,最广为人知的是凭借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的《全金属外壳》提名金球奖最佳男配角。


艾尔米在菲律宾上大学时对表演产生了兴趣,他在新好莱坞时代开始大放光彩,与两位大导演都有合作,而且备受库布里克赏识。


他在《现代启示录》中扮演了一名直升机飞行员,同时担任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的技术顾问。


对于不少《全金属外壳》的粉丝来说,里面那个灭绝人性的教官简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而那就是艾尔米最为出彩的角色。


《全金属外壳》剧照


他最初加入《全金属外壳》时本来也是做库布里克的技术顾问,但库布里克被他曾任军官的录像带吸引,临时决定让他扮演哈特曼教官的角色,甚至允许他即兴创作,改动自己的对白。


据说艾尔米在库布里克的剧组中非常吃香,因为他只用NG两三次就能完成表演。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