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郭京飞新片首映飙土味情话 拒绝雷佳音"碰瓷"热巴

时间:2018.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6日,根据同名话剧改编的爱情喜剧《21克拉》在北京举行首映,男、女主角“王抠抠”郭京飞和“刘买买”迪丽热巴双双亮相。


在《21克拉》的故事里,“王抠抠”和“刘买买”是一对三观南辕北辙的都市男女。因为男的破产、女的事业,“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他们被迫住在了同一屋檐下,继而闹出一系列“欢喜冤家”的笑料。


热巴直言,自己理解不了“王抠抠”的生活方式:“不是一点钱没有,却还要干出住进商场店铺的行为。”当然,生活中她也并非“刘买买”那样的购物狂,而是理性消费者。但是郭京飞却连连表示完全可以接受“刘买买”,因为自己已经被热巴的美貌征服。


比起片中“王抠抠”对待“刘买买”的态度,郭京飞本人这番话让他看上去似乎更会“撩妹”一些。然而事实证明,郭老师还仅仅停留在“纸老虎”阶段。


当两人被cue到下一轮的“土味情话互撩”环节时,他只能拿着台本,一字一顿提问热巴:“你知道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缺点你。”说完之后,郭老师忍不住自黑:“我这个年纪,撩不好就容易油腻!”反观淡定的迪丽热巴,对于这类“流行套路”显然掌握得更加熟练:“装21克拉钻戒的是戒指盒,装你和我的是什么盒?——天作之合。”不过她也耿直表示:“生活中被这样撩会觉得有点恶心。”


除了土味情话,郭京飞最“怕”的另一个梗显然就是“佳音”二字了。众所周知,早在《21克拉》还停留在话剧舞台阶段时,女主角的名字就确定为刘佳音。这也让大家担心,如此“气人”的名字会不会影响郭老师投入感情。毕竟就在昨天,雷佳音还在自己的发布会上对这位TF老BOYS队友进行了隔空diss。


今日首映礼上,郭京飞也“严肃”澄清:“演过200多场话剧了,我早就习惯了,而且我l看到热巴的美貌,我就忘记(名字)这件事了。”随后,他还“警告”大家不许过多提及此梗:“我不许雷佳音蹭热巴热度!”如此觉悟真让人不禁感叹,郭京飞老师真的太懂饭圈梗了吧!


据悉,《21克拉》将于4月20日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