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亚文《犬之岛》为女儿献声 宋佳分享养汪心得

时间:2018.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6日,韦斯•安德森动画新作《犬之岛》在京举行中国首映礼。福斯探照灯全球总裁Rebecca Kearey女士应邀出席,实力派演员朱亚文宋佳也惊喜现身,两人此次不仅担任了电影中国区推广大使,更是为片中的主角狗狗“首领”和“豆蔻”配音。


刚在某声音竞演类综艺节目获得冠军称号的朱亚文再度为粉丝带来“声控福利”。在现场放映的中文版配音片段中,朱亚文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声线非常符合刀子嘴,豆腐心的流浪狗“首领”的人设。他也在现场表示自己一直是导演韦斯•安德森的粉丝,“最初看原版时,被影片调性迷住了”。


在解读配音技巧时,他说这次配音经历相当特别,“导演要求演员要克制表达的欲望,要用狗的状态去表达,诠释狗的心理。”他还坦白了自己决定为《犬之岛》配音的小心思:“我希望我女儿长大后看电影的时候,能听出来哪只狗是爸爸配的,我会很幸福的。”


身为“爱狗一族”的宋佳透露自己养了6只狗,其中有3只是流浪犬,所以影片中很多桥段她都能感同身受,“这个电影给我的感觉就是又温暖又心酸,我觉得人和狗的关系是特别美好的,相互陪伴的,如果这个世界只有人,就太无趣了。”


作为名副其实的“狗年狗片”,《犬之岛》举行了史上第一次以狗狗为主角的红毯仪式,8只来自CKU中爱联合纯种犬文化发展中心的冠军犬相继走上红毯,引发围观观众欢呼不断。


据悉,电影《犬之岛》将于4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英文版配音也大咖云集,包含爱德华•诺顿、布莱恩•科兰斯顿、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格蕾塔•葛韦格,比尔•默瑞以及刚刚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北美上映后好评不断,引人期待。


图/杨楠 文/米亚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