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继陈奕迅之后,刘若英又为她的新片找来了五月天

时间:2018.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后来的我们》五月天献唱片名曲MV 时长:03:44 来源:电影网

《后来的我们》五月天献唱片名曲MV收起

时长:03: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刘若英导演、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一早已经敲定了4月28日的公映档期。这部刘若英的导演处女作,五一档期唯一一部爱情电影,已经取得了非常耀眼的成绩,自13日开始在各大票务平台全面开启预售以来,36小时票房突破550万,创下了爱情片超前预售的影视新纪录;而首日的预售票房已经突破1千万,领跑五一档,首日排片也已破3万场。猫眼想看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8万。


五月天的金曲《后来的我们》出自2016年发行的专辑《自传》,刘若英表示,起初自己一直在犹豫片名,而当自己听到这首歌后,就马上决定电影名就是它了。而和刘若英一直惺惺相惜、互为好友的五月天则将这首单曲重新编曲,献给刘若英作为电影的片名曲。4月16日20时,《后来的我们》片名曲MV正式上线播出,为影片再掀起了一股热潮。 


在曝出的《后来的我们》MV中,作为导演的刘若英绝对是亲力亲为,甚至好多场戏都亲身上阵为演员示范:给周冬雨示范怎么把悬挂在头顶的衣服用力推开;亲自抱着井柏然,给周冬雨展示,甚至连身体的弧度都做了要求;刘若英都一一上阵。在片场小碎步来回疾走,讲戏、示范、沟通,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镜头还数次扫到坐在监视器后面的刘若英,她似乎已经完全沉浸到了剧情之中,在和片中的人物一起去感受着感情的变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