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曝杜比影院版独家海报

时间:2018.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杜比影院版独家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年度超级英雄大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发布了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版独家海报。海报以神秘浩瀚的银河及奇峰罗列的山石为背景,五彩缤纷、繁多交错的背景颜色以及被A字占据的C位更为影片添加了一丝神秘的色彩。海报中众超级英雄集结,包括深受粉丝喜爱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红女巫、黑豹、奇异博士等。超豪华的英雄阵容似乎预示着史无前例的宇宙大战即将爆发。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历史性集结,并将作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收官之作与粉丝们见面。5月11日,中国的漫威迷们将可以在全国杜比影院欣赏这部大片,看超级英雄们对抗史上最强反派灭霸,拯救宇宙。


近年来,多部漫威影片采用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制作,为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此次,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再次共同助阵《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杜比影院的杜比视界激光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HDR,带来增强的色彩技术和100万:1的超高对比度,是普通影厅的500倍。其令人叹为观止的亮度、深邃的暗部细节和鲜亮的颜色将故事渲染出夺人心魄的感染力。在杜比影院的银幕上,激烈打斗的炮火、无垠宇宙中漂浮的碎片、各路英雄手中的武器,还有寓意十足的彩蛋将栩栩如生地还原在观众的眼前。


影片将于5月11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