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营救汪星人》萌宠狂欢派对 唐本赵宇彤助阵

时间:2018.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营救汪星人》宠物派对海报


1905电影网讯梁婷执导、成毅、阿拉蕾、唐本、赵宇彤等演员联合30多个品种的200余只狗狗出演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全国院线。4月22日,影片出品方星汇天姬将在北京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宠物狂欢派对。据悉,现场不仅为参与者及自家萌宠准备了超大别墅,还将邀请专业宠物美容师传授看家本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主演唐本、赵宇彤也将空降现场与粉丝零距离互动。别墅、萌宠、美食、明星,这个周末快带着自家萌宠跟着《营救汪星人》一起出发吧。


萌宠聚会周末开启 众人翘首企盼


“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一位报名者这样形容自己对于宠物的喜爱之情。“每次我们全家一起去外地游玩,都会对家里的狗狗牵肠挂肚。虽然可以把它们寄养在宠物店,但我还是对这些淘气的小家伙放心不下。”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星汇天姬联合波奇网、途家共同主办,自“征集令”发出至今,仅一天时间就收到了近万条报名者的留言,北京市民陈女士养了两条贵宾犬。她每次出差,都只能把狗狗放到邻居家暂时代养。“无论我走得多远,都会惦记它。多么希望有一天可以带着心爱的狗狗一起去旅行,让它也见见外面的世界呀!”


宠物派对海报


互动环节精彩纷呈 更有人气明星助阵


据悉,此次“营救汪星人宠物狂欢派对”为广大养宠人士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大大的别墅,狗子可以在此尽情撒欢儿;专业宠物美容师现场授课,诸位萌狗时尚达人可以学到亲自打扮自家小狗的独门秘籍;萌宠大互动,让可爱的狗狗与对手同场竞技,既可以享受一下奔跑的快感,也可以通过颜值博得大家的青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届时,电影《营救汪星人》的主演唐本、赵宇彤也将空降现场与大家近距离互动,据悉,二人可是刚刚走上北京国际电影的红毯,实力与人气可见一斑。


电影《营救汪星人》由星汇天姬影视集团出品,讲述了退役警犬训练员成斌与爱犬大雄组合成的“最佳拍档”,在险象环生中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让生命危在旦夕的汪星人重获自由的故事。影片汇集30多个品种的200多只萌犬群体出镜,拍摄历时长达半年之久,光全程驻组的专业驯犬师就有30几个,堪称华语电影首部真正的大体量萌宠电影。影片将于今年暑期档全球欢乐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