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裔女导演或执导小丑女电影 处女作由贾樟柯监制

时间:2018.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不烦

阎羽茜和小丑女


1905电影网讯  早在2016年,DC就放话说计划为小丑女单独拍一部个人电影,漫画中的猛禽小队将在电影中出现。

 

这一次,导演的人选终于有眉目了!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华纳已为这部电影找到了一位华裔女导演阎羽茜,目前正在商谈阶段。

 

阎羽茜此前的作品包括贾樟柯监制的处女作长片《海上浮城》,《海上浮城》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五个主人公在面对生活的困惑、挑战和矛盾时,各自做出的选择及命运的变化,颇具黑色幽默风格,由邬君梅李安之子李淳等人主演。她还参与了纪录片《天梯:蔡国强的艺术》的制作。而这部聚焦小丑女的DC超级英雄电影很可能将成为她的第二部导演作品。


 《海上浮城》剧照


阎羽茜或将成为继《神奇女侠》派蒂·杰金斯之后,第二位执导DC超英电影的女导演,同时也是首位华裔女导演。而这部电影的编剧,《大黄蜂》编剧克里斯蒂娜·霍森也是女性,这样的创作班底无疑会让这部电影具有更多女性意识。


《猛禽小队》


不过据悉这部电影并不只是小丑女的单人秀,DC漫画《猛禽小队》实际上讲述了小丑女和黑金丝雀、蝙蝠女、女猎手等人物组队打击犯罪的故事。但目前尚不清楚片中将会出现哪些角色。


文/阿烦不烦
标签: DC小丑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