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不参加《复联3》中国首映礼 “小蜘蛛”顶替

时间:2018.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汤姆·赫兰德


1905电影网讯 17日下午,漫威影业发布最新消息称,“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因行程冲突,最终确定取消中国行程。同时确认“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会出席《复仇者联盟3》的中国首映礼,而汤姆·赫兰德已于17日晚间飞抵上海。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因此4月19日出席《复联3》中国首映礼的主演将有“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以及导演罗素兄弟。大批粉丝对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临时取消行程表示了强烈的惋惜,“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的粉丝则欣喜若狂,纷纷表示一定要去参加即将于4月19日下午在迪士尼小镇举行的红毯仪式。


漫威影业发布的通告原文如下:“亲爱的漫威粉丝们,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由于行程冲突的突发原因,最终不得已决定临时取消原计划于4月19日举办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国红毯活动。我们与每一位粉丝一样感到无比遗憾。 ”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