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一天粉丝!吴磊来跟你们争机场“传奇”宝座了

时间:2018.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网曝吴磊保镖接错人


1905电影网讯 4月18日,网络曝光了一组吴磊保镖接走宋威龙的照片,并称:“这神操作哈哈哈哈哈,宋威龙被吴磊的保镖错认成了吴磊,给接走了,只剩后到的吴磊一脸懵逼。”


从照片可以看出,吴磊和宋威龙应该是乘同一航班,宋威龙比吴磊先出来。宋威龙工作人员看着前来护送接机的保镖一脸懵,但是保镖似乎并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妥,护着他们就离开了。吴磊出来后竟然找不到接机联系人,随后知道保镖接错了忍不住笑了起来。


吴磊十分无奈


被吴磊保镖接走的宋威龙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三石弟弟太可爱了!”“这俩,这么一看,都是眉眼精神的少年”,还有粉丝爆料“吴磊经纪人试图给保镖打电话,吴磊就说我们自己走吧,好不容易挤出去了,车也被开走了”,这波乌龙闹得也是十分让人心疼了。


不过说到机场乌龙,最让人心疼的还是宋威龙。去年年底宋威龙和胡一天前后飞抵机场,结果被前来接机的胡一天粉丝认错,冲着宋威龙大喊“胡一天”,场面不仅十分尴尬,混乱和拥挤也让宋威龙感到不舒服。


宋威龙被胡一天粉丝认错


也不知道宋威龙是什么神奇体质,怎么每次都能被认错。虽然能够理解粉丝想要让偶像感受到热情欢迎的心情,但是机场接送机真的不仅影响公共场所正常秩序,由于人群拥挤还可能给自己和偶像带来危险,希望大家都能克制自己,理性追星吧。

文/清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