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听说过《蒙面斗士》吗?《速激8》的导演要翻拍了

时间:2018.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少年阿烦

《蒙面斗士》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你听过《蒙面斗士》吗?


没有?恭喜你还没到怀旧的年纪。不过历史的车轮总在轮转,这个老动画现在又要重生了。


《蒙面斗士》(M.A.S.K)是一部80年代美日合拍的动画剧集,曾于1994年在国内引进,由辽宁人民艺术剧院配音,在国内火了五六年之久。


 网友在上海买过的老手办


这部动画的故事还是一贯的日式热血:百万富翁成立的“蒙面斗士”组织在全世界除恶扬善,打击犯罪。但比较特别的是里面正反派驾驶的车子都能瞬间从普通车变成满载高科技武器的战斗状态,在当时还是很酷的。


 海报


随着《头号玩家》等大片也开始回顾80年代的情怀,好莱坞对于那个时代的流行文化的关注在全面升温。日前,派拉蒙决定让F·加里·格雷执导电影版《蒙面斗士》。

 

要知道,F·加里·格雷可是凭着《速度与激情8》《冲出康普顿》在全球拿下12亿美元票房的导演!而且现在手上还有《黑衣人》续集这种大项目了,足见派拉蒙对这个IP的重视。目前,他们正在加快速度找到一个编剧,将这个老到积灰的IP翻翻新,打造成一个关于青年亚文化的电影。


文/少年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