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钟楚曦《脱单告急》公映 被赞内心柔软惹人心疼

时间:2018.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钟楚曦董子健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脱单告急》于今日全国公映。作为电影主演,钟楚曦饰演的关欣尽管看似性格大大咧咧,实则内心柔软敏感,坚强的外表下有段不为人知的过往,而正是这段经历塑造了关欣饱满的人物形象,同时也正式开启影片高潮序幕,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对关欣人物成长有共鸣”。

 

 首次担任女主角的钟楚曦,在剧中的角色是因一场误会而饱受争议的校园风云人物,为解开误会因此带队“钢铁直男团”,上演霸气女神教授追爱方法论的戏码背后,却有一段惹人心疼的故事。其实早在钟楚曦首次阅读剧本时,就被剧中人物所打动,并称“本剧不是在意淫青春,是在还原当下真实青春的样子。电影是在往前走,不是在往回看。”正如钟楚曦曾说“关欣与自己很像”一样,谈起与钟楚曦的合作,导演柯孟融也曾表示“钟楚曦是剧组杀青时唯一一个哭了的人,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但是内心还是一个很柔软的女孩儿”。

 

不同于温婉内敛的萧穗子,此次钟楚曦饰演的关欣性格更加外放,大胆突破首尝喜剧更是不惜扮丑,攻气十足气场全开,对此钟楚曦直言“很怀念饰演关欣时的自己,演起来非常投入和过瘾。” 影片自宣布定档以来期待值一路飙升,在年轻观众间引发极大关注,不少看完点映的网友对钟楚曦“扮丑”造型表示“真的很有勇气”,更是给出“钟楚曦塑造的关欣人物形象很立体”口碑好评。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