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军敬李雪健为自己的榜样 “捍卫了演员的尊严”

时间:2018.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李雪健


1905电影网讯 胡军在北影节闭幕颁奖典礼上盛赞李雪健,称他“捍卫了演员这个行业的尊严”,引发全场起立鼓掌。


       胡军动情地说:“李雪健是一个可以拿角色跟观众交朋友的人,他曾经说在那个动荡的年代,为了尊严,他选择了走上了演员的道路,这一走就是几十年。在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当中,他尝遍了酸甜苦辣,给他感触最深的,就是能吃上剧组的盒饭。

 

       最让人揪心的事,他得了一场大病,当我们以为他要离开的时候。老天有眼,又让他回来了,当他回来以后,最大的感想就是,“我真想念剧组的盒饭”。

 

       现在,他为了捍卫演员这个行业的尊严,怀着有信仰的心,还在继续走着。我想说,我们这个行业,现在出现了一些乱象,但这只可能是阶段性的,我们不要把目光只集中在对他们的评判上,而忘记了榜样的力量。他就是我的榜样,李雪健。”


观众致敬



标签: 北京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