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片乏力!《寂静之地》逆袭 《自觉美丽》很一般

时间:2018.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本周末(04.20-04.22)北美票房收入总计1.253亿美元,环比前一周下降15.6%。新片乏力,其中票房最高的是艾米·舒默的喜剧片《自觉美丽》(暂译,I feel pretty),周末三天在3440家影院收入1622万美元,不咸不淡,因为有点嘲讽胖子的意味还引惹批评质疑,有媒体评价艾米·舒默演得“有点吃力”;反倒是前期不被看好的R级喜剧续集《超级骑警2》爆出惊喜,首周三天票房达到1470万美元,可惜口碑没跟上来,被批笑料“半生不熟蠢兮兮”。最后的犯罪惊悚片《交易》(暂译,Traffik)也比较暗淡,周末三天在北美1046家影院收入387万美元票房,平均单影院票房3700美元,有媒体认为“每个场景都让人觉得比它实际时长要长两倍不止”。

 

                               2018年第15周周末(04.13-04.15)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2

《寂静之地》

2200万

1.323亿

3

2

1

《狂暴巨兽》

2100万

6660

2

3

 《自觉美丽》

1622

1622

1

4

《超级骑警2》

1470

1470万

1

5

3

《真心话大冒险》

791

3038

2

6

4

《头号玩家》

750

1.261亿

4

7

5

《护航父母》

698万

4825

3

8

6

《黑豹》

464万

6.81亿

10

9

《交易》

387万

397.5

1

10

7

《犬之岛》

340万

2436

5

11

《巴拉特》

285

285

1

12

8

《超乎想象》

243万

7940

6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自觉美丽》不够美丽《超级骑警2》惊喜爆冷门

 

《自觉美丽》推荐星级:★★

《超级骑警2》推荐星级:★★

《交易》推荐星级:★★

 

《自觉美丽》


预计受先期宣传不足的影响,艾米·舒默挑大梁的喜剧《自觉美丽》(暂译,I feel pretty)首周卷入1622万美元票房,不及她去年五月份《母女大战》首周的1954万美元,更无法与她早前的《生活残骸》的首周3009万美元相比较。影片的制作成本是3200万美元。《非一般的感觉》是目前院线里为数不多面向女性观众的电影,后续只要不过分受《生活派对》《破门而入》的影响,应该可以撑到母亲节期间再小爆发。《自觉美丽》目前院线评分A,IMDb评分3.7,MTC评分47,烂番茄新鲜度34%。《滚石》杂志表示:“艾米·舒默一直都很喜感,但到底是谁想出来的拿胖子开玩笑,以为最后再收个符合道德标准的结局就会很好笑,就可以被接受吗?”《西雅图时报》:“这部浪漫喜剧或许是有它自身的好意,可惜表达失败。”《卫报》认为:“虽然剧本可能不尽人意,艾米·舒默还是有努力在制造漫画式喜感瞬间,但是当情节出现更戏剧化元素时,她的表演要让人信服就有点吃力了。”


 《超级骑警2》


比较惊喜的是福克斯探照灯发行的R级喜剧《超级骑警2》,周末三天收获1470万美元。这部片的成本组成里,有470万美元是通过众筹平台获得,800万美元是传统个人筹款,以及280万美元的马萨诸塞州税收减免。对于这样一部电影而言,首周票房接近1500万美元已经是很大的成功。相比起来,2002年首部《超级骑警》首周620万美元,本土总票房只有1849万美元;去年华纳题材类型相似的《加州公路巡警》2500万美元成本,在北美只收获1860万美元。难得这次《超级骑警2》开门红,预计最终票房有望超过3000万美元。IMDb评分7.3,MTC评分40,烂番茄新鲜度35%,《娱乐周刊》吐槽道:“你可能会以为都过了十七年了,他们好歹能折腾出些不会那么半生不熟的,愚蠢的笑料。可惜啊!这么容易做到的事情(却还是达不到)。”

 

最后一部大范围开画的新片是比较低调的惊悚片《交易》(暂译,Traffik),周末三天在北美1046家影院收入387万美元票房,平均单影院票房3700美元,影片讲述的是一对情侣因为度假过程中帮助了一个女人而招惹杀身之祸。院线评分B,IMDb评分6.7,MTC评分39,烂番茄新鲜度24%。《综艺》认为:“想要把廉价B级惊悚和国际色情交易的恐怖结合起来,结果只是让后者更廉价的同时把前者也带走味。《The Wrap》:“每个场景都让人觉得比它实际时长要长两倍不止,看着角色们做出一个比一个更愚蠢的决定更加令人难以置信。”


旧片:《寂静之地》后劲十足 《黑豹》全球达13.2亿


 《寂静之地》


反乌托邦恐怖片《寂静之地》不但口碑持续向好,票房也稳步发力。进入第三周继续拿下2200万美元票房,相比前一周仅下降34%,17天总票房达到1.323亿美元,如果下周不被《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过重影响,有希望超过《逃出绝命镇》的1.75亿美元总票房,成为北美原创恐怖电影中票房最高的第三位,仅次于M·奈特·沙马兰《天兆》《第六感》。道恩·强森主演的怪兽片《狂暴巨兽》次周周末卷入2100万美元,相比前一周仅下降41%,总票房达到6660万美元,也是可圈可点。进入第十周的《黑豹》继续收入464万美元,总票房达到了6.81亿美元,目前该片全球票房为13.2亿美元。不过下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一上估计《狂暴巨兽》和《黑豹》在北美影市会很受打压。


本周前瞻: 《复仇者联盟3》《心灵暖阳》《违命》


 《复仇者联盟3》


本周周末(04.27-04.21)北美将只有漫威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大范围开画。号称汇聚了漫威七十多位英雄角色的《复仇者联盟3》全片用IMAX 65mm摄影机拍摄,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的三年后,为了防止灭霸抢夺复仇者联盟手中的无限宝石,各路英雄联合起来对抗灭霸,传闻将有重要角色死亡。眼下美媒预计,《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北美首周票房极有可能超过2.5亿美元,超过《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2.48亿美元,创下北美开画票房新高。ComScore的分析工具显示,《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目前的社交网络热度仅次于2016年的《美国队长3》。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数据,电影目前在北美的预售票房已经达到5000万美元。


 《心灵暖阳》


除此之外,小范围点映方面下周也有《心灵暖阳》《违命》值得推荐。克莱尔·德尼执导的《心灵暖阳》去年让朱丽叶·比诺什入围欧洲电影奖和法国凯撒电影奖的最佳女主角,讲述一名离异艺术家与几个男人纠缠的心理历程。《Slant Magazine》评价道:“克莱尔·德尼在最有腐蚀性,最转瞬即逝的感受里,挖掘到最不屈不挠的美丽(和伤心)。”《违命》(暂译,Disobedience)来自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普通女人》的导演塞巴斯蒂安·莱里奥,同样是描述一种“禁忌”,《违命》将镜头对准传统犹太人族群里的女女恋。影片去年在多伦多电影节上进行过展映,瑞秋·麦克亚当斯蕾切尔·薇兹的这组搭档十分吸睛。


文/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