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毛晓彤加盟跨界歌王 盈盈灵动大跳可爱性感海草舞

时间:2018.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毛晓彤亮相《跨界歌王》北京发布会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毛晓彤亮相跨界音乐真人秀《跨界歌王》北京发布会,引众人期待。发布会当天,她身穿斜肩白色礼服小露香肩,凸显迷人锁骨,不规则黑色皮裙令蚂蚁腰吸睛十足,盈盈灵动,自然大方又不失一丝性感。


而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抛出“粉丝愿望”,毛晓彤突然被要求现场跳一支海草舞。毛晓彤落落大方,跟随现场音乐随性发挥,用一段可爱俏皮的舞蹈回应粉丝的心愿,掀起现场小高潮。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毛晓彤深藏不露啊,能唱能跳,非常期待了”“今天超级美,海草舞很可爱哦,抖音视频也很可爱,福利满满的一天。跨界歌王毛毛彤,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毛晓彤敢演敢跳又将跨界


毛晓彤现场大跳海草舞


据悉此次毛晓彤将以“新生”身份报道《跨界歌王》,敢演敢跳又将跨界的她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大家拭目以待。


文/清歌
标签: 毛晓彤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