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这竟然是宋佳!网友:太酷了还以为是帅气小哥哥

时间:2018.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宋佳帅气亮相音乐节


宋佳准备独特开场秀


1905电影网讯 4月22日,宋佳以歌手身份惊艳亮相愚公移山音乐节,接连献唱新EP中《HER》和《墨镜》两首歌曲,引起全场轰动。在现场宋佳更是“别出心裁”地准备了独特的开场秀,为听众带来一段娴熟的柳琴演奏,令台下听众忘却寒冷尖叫连连。表演结束后还有粉丝捕捉到宋佳跑到台下,与周迅一起开启“蹦迪”模式嗨了起来。


网友纷纷评论:“皮衣墨镜实在太酷了,简直认不出是宋佳”“能看到两个女神同场蹦迪毫无遗憾了!”


日前,终于以歌手身份携个人EP《HER》全新“出道”的宋佳,一经开嗓就引得半个娱乐圈纷纷转发叫好,极具辨识度的优雅嗓音让人深刻感受到她对于音乐认真不玩票的专业态度,深刻的演技与自我展现也让歌曲MV充满魅力,此次通过这张EP宋佳优雅的气质更是有了正式的概念解读:正如《HER》的歌词中反复强调的名词“文艺女青年”。

文/清歌
标签: 宋佳周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