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内地定档6.15 比北美早一周时间

时间:2018.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侏罗纪世界2》将在6月1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1905电影网讯 4月23日,有消息称备受关注的科幻大片《侏罗纪世界2》将在6月1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在外网IMDb影片页面上映日期一栏也写着相同的日期,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这样一来,中国观众确定可以比北美观众早一周时间看到这部《侏罗纪世界》的续作。


在《侏罗纪世界2》中,“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仍将是主角,他在上部中“崭露头角”的与空龙沟通的能力得以有了更多表现的空间。从影片曝光的物料来看,利用迅猛龙DNA制造的新品种的“合成恐龙”依旧是绝对的霸主,这种恐龙拥有更为强大的捕食能力,成为踏上恐龙公园人们的最大敌人。


在外网IMDb影片页面上映日期一栏也写着中国内地上映日期


预告片里也出现了霸王龙雨夜出现、迅猛龙包围人类等向前作“致敬”的细节,令“侏罗纪迷”惊喜不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