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迅助阵《后我》首映 周冬雨井柏然分享哭戏秘诀

时间:2018.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4月23日提前点映。映前红毯环节,除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三位主演外,导演宁浩顾长卫黄建新,演员宋佳梁静佟大为等也专程赶来捧场。而刘若英请到的两位特别嘉宾——“傻根弟弟”王宝强和老友周迅当天则以“彩蛋”身份压轴登场。


《天下无贼》结缘的刘若英和王宝强,十几年来就像“亲姐弟”一样相处。王宝强一直很感激姐姐在自己刚刚踏入演艺圈时给过的帮助和鼓励,而刘若英也直言两人“平时不算常联系,但只要聊起来就说上很久(关心对方)”。另一位与刘若英相识更久的老朋友周迅更不必说,红毯上,两个人默契的同时穿了一身“黑白配”,并且全程亲密手拉手。周迅表示,她相信《后来的我们》一定会很好看:“因为刘若英一向是做事就要做到最好。”


放映结束后,所有主创也与到场友人共同分享了关于《后来的我们》的各种话题。例如井柏然和周冬雨谈到了片中多次的哭戏如何演绎,以及情感又该如何拿捏。周冬雨笑说是“受到真心真情真感受的井柏然老师启发”,而后者则坦言因为自己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故事,所以的确有很难拿捏的感情,但在与周冬雨的合作中,两人也擦出了火花。


4月28日《后来的我们》将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