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范·迪塞尔获《极限特工》系列版权 将拍第四部

时间:2018.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知名电影制作公司The H Collective在本周二与范·迪塞尔和他名下的One Race Films公司联合公布,两家公司已从Revolution Studios手中购得了动作/冒险系列电影《极限特工》的版权。


目前,The H Collective和迪塞尔正一同筹划拍摄该系列的全新续集——《极限特工4》《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的导演D·J·卡鲁索也将回归,继续执导该系列的第四部影片。这位因执导悬疑片《后窗惊魂》而为观众所熟知的导演,将在《极限特工4》中再度同范·迪塞尔合作。迪塞尔将继续出演极限运动专家兼秘密特工桑德·凯奇一角。



事实上,身为演员兼制片人的范·迪塞尔拥有着多部系列电影的版权。除了《极限特工》系列以外,他还曾从环球影业那里购得了《星际传奇》系列的版权,环球影业出于需要迪塞尔出演《速度与激情》系列的考量而同意了这笔交易。


《极限特工4》计划于2018年年底开拍。The H Collective将同投资伙伴耀莱集团、承华传媒、大地影院以及北京安吉利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一起,全额投资制作影片《极限特工4》。制片人乔·罗斯及杰夫·柯申鲍姆将与范·迪塞尔和萨曼莎·文森特共同为The H Collective和One Race Films两家公司担任本片的制片人。


The H Collective的首席执行官尼克·克劳利在采访中说道:“我在派拉蒙工作的期间,曾有幸参与《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的策划和发行工作。这部影片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史无前例的巨大票房成功。将《极限特工》系列第四部的制作提上The H Collective 的公司日程,实际上帮助我们公司完成了为全球观众制作电影的目标和使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