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汀曝新片内幕!风格将和《低俗小说》最相似

时间:2018.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好莱坞往事》班底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昆汀·塔伦蒂诺在采访时谈及他的新片《好莱坞往事》,他如此描述道:“在这部电影中,我们将一条街道接着一条,一个街区接着一个,把洛杉矶还原成1969年的好莱坞。”他还满怀兴奋地表示,这部电影将是他的作品中风格跟《低俗小说》最相似的,这无疑会让昆汀的粉丝满怀期待。

 

《好莱坞往事》将会一次性集齐2009年《无耻混蛋》中的布拉德·皮特,和2012年《被解救的姜戈》中的小李。故事讲述了美国著名的邪教组织如何用一系列的凶杀案让整个好莱坞为之震惊;在此之外,这部电影也会描述60年代的反主流文化,嬉皮运动和新好莱坞的崛起。

 

相信这对于昆汀迷,凶杀案,和邪教爱好者还有喜欢电影史的影迷来说,都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