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侃爷与经纪人分道扬镳 出院后再陷精神危机?

时间:2018.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侃爷与经纪人分道扬镳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侃爷”Kanye West继2016年被曝出精神方面出现问题后,最近再次被曝情绪不稳定。他向自己的管理团队包括经纪人Scooter Braun与律师们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们只帮自己工作,不能接其他客户,团队当然不服,于是Scooter与一大班帮手选择与他分道扬镳。


有知情人表示侃爷想建立全球最大的商业品牌,不过他最近再度陷入情绪不稳,行为古怪,但还未到2016年入院的程度。


而就在前几天,“侃爷”在社交媒体沉寂多日后再度活跃,开启推特刷屏模式,宣布将在6月1日发布个人新专辑、6月8日发布与Kid Cudi的合作专辑《Kids See Ghost》,还宣布重量级说唱歌手Nas的新专辑将在6月15日发布,他将亲自操刀整个专辑项目的制作。


“侃爷”在推特宣布一系列作品发布


网友纷纷表示“侃爷最近是闹哪样”“不管他跟团队发生了什么,我们听歌看作品就好”。

文/清歌
标签: 侃爷kanyewest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