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阳光姐妹淘》把你弄哭过吗?这次日版要来了!

时间:2018.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日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筱原凉子广濑铃板谷由夏小池荣子友坂理惠等主演,大根仁自编自导的日版《阳光姐妹淘》曝光首款海报。上面写着“从1999年代到2018”的字样。

 

大家肯定记得2011年韩国的《阳光姐妹淘》吧?当时好多人都因为这部电影哭没了几包纸巾。电影在韩国上映之后,在没什么明星的情况下好评如潮,两次登顶周票房冠军,还连续上榜10周之久,基本上可以相当于《头号玩家》在中国的成绩。


 韩版海报


而日版的《阳光姐妹淘》剧情上基本是还原原版,依然聚焦于几个女孩的青春。只是故事背景是90年代的日本,还加入了当时日本流行的J-POP元素。影片由筱原凉子主演,广濑铃饰演筱原凉子的高中时期,“阳光姐妹淘”成员则包括板谷由夏、小池荣子、渡边直美等。

 

该片日本将于8月31日上映。 


标签: 阳光姐妹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