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边境杀手2》曝新海报 “灭霸”全副武装亮相

时间:2018.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边境杀手2:边境战士》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的《边境杀手》以出色的摄影和故事,让很多影迷眼前一亮。而狮门影业也意识到这一IP可以继续开发,于是在影片上映过后立马启动了续作的制作计划:这部新片名为《边境杀手2:边境战士》。近日这部新作发布了最新的海报,可以看到前作中的两位主要演员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乔什·布洛林都双双回归,两人实抢核弹将再次与犯罪展开对垒。


在新片中,将聚焦前作中本尼西奥·德尔·托罗饰演的亚历桑德罗的前世今生,讲述他是如何成为身手矫健,心狠手辣的特工。


新作依然由泰勒·谢里丹撰写剧本,但前作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将不再执导筒。由美剧《格莫拉》的导演斯特法诺·索利马执导。


目前影片有望于今年在国内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