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愤怒的小鸟2》全明星配音助阵“猪鸟大战”

时间:2018.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愤怒的小鸟》即将回归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与Rovio娱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画大电影《愤怒的小鸟2》曝光配音阵容,前部重要角色的配音演员悉数回归,同时还有大量重磅演员全新加入。改编自畅销手游的IP电影《愤怒的小鸟》首部影片于2016年内地上映,获得了5.12亿票房的好成绩,全球票房更是高达3.52亿美金(约为21亿人民币), 成为有史以来票房第二高的视频游戏改编电影。前作实现票房口碑双丰收,更添续集的高期待。预计《愤怒的小鸟2》将于2019年9月20日北美登陆银幕。


群星配音阵容曝光  重磅演员齐力献声


为延续《愤怒的小鸟》大电影的逗趣风格,索尼影业与Rovio娱乐公司力邀第一部重要角色配音演员回归续作。主角“大红”、“恰克”、“炸弹”的配音将继续分别由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担任,比尔·哈德尔与彼特·丁拉基也双双回归,为“莱昂纳德”与“无敌神鹰”配音。


此外,续集也新添了一系列重磅演员全新加盟。活跃于美国常青综艺脱口秀《周六夜现场》、曾联合主演电影《超能敢死队》的女演员莱斯莉·琼斯会在片中为反派配音。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美剧《疯狂前女友》主演蕾切尔·布鲁姆;漫威电影《黑豹》、美剧《我们这一天》的男演员斯特尔林·K·布朗;《非常父女档》的墨西哥喜剧明星艾赫尼奥·德伯兹;《华盛顿邮报》的演员扎克·伍兹;《瞒天过海:美人计》演员奥卡菲娜;《逃出绝命镇》男星里尔·莱尔·哈瓦瑞;《神盾局特工》的演员德芙·卡梅隆;《布里斯比熊》的演员贝克·班尼特;《佛罗里达乐园》的演员布鲁克琳·普林斯均已确认加盟《愤怒的小鸟2》,为片中逗趣的卡通人物配音。


游戏改编“怒”抢票房   小鸟高飞再下一城


由风靡全球的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改编的同名动画大电影自2016年国内上映以来,取得了相当亮眼的票房成绩。根据Box Office Mojo统计,《愤怒的小鸟》在内地狂揽5亿票房,首周末票房在全球50多个国家都排名第一,包括2016年5月荣获美国票房冠军。最终全球票房高达3.52亿美金(约为21亿人民币), 成为有史以来票房第二高的视频游戏改编电影。


优异的票房成绩与游戏IP的高认知度、改编的高完成度息息相关。作为全球最炙手可热的手游之一,《愤怒的小鸟》拥有着众多玩家,而影片恰到好处地将游戏关卡与电影情节相结合,勾起了不少玩家的美好回忆,不少影迷对片中小鸟用弹弓向猪城堡发起攻击等场面印象深刻,认为这是影片对游戏的出色还原。媒体也普遍认为电影原汁原味地再现了游戏中的场景和设定:“尤其在攻打猪猪岛大战中,那些在游戏中非常熟悉的作战方式都一一出现,可看性很高,令人兴奋。”


同时首部电影的大获成功也势必要求续作在延续风格的同时,积极去寻求突破。本片制片人约翰·科恩说:“我对我们极具天赋的电影制作团队,以及我们为续集而聚集在一起的令人捧腹的演员而感到激动不已。我们很高兴杰森、乔什、比尔、丹尼和彼得全都在第二部回归,也为莱丝利、蕾切尔、斯特尔林以及欧赫尼奥等令人敬畏的新人们加盟我们的第二次冒险,而感到无比兴奋。”


《愤怒的小鸟2》由托鲁普·范·奥曼执导,在第一部中参与故事模板构建的约翰·莱斯将担任联合导演。约翰·科恩将继续担任制片人,《美国谍梦》《冰川时代》的编剧彼特·艾克曼将为影片撰写剧本。在续集中,不会飞的小鸟们和野心勃勃的绿色小猪之间的战争将进一步升级。影片预计将于2019年9月20日北美登陆银幕。


标签: 愤怒的小鸟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