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是兄弟就来啃我!张家辉:整个中国都在笑我

时间:2018.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张家辉现场再现经典台词


1905电影网讯 4月25日,网上一个鲁豫采访张家辉的视频流传开来,因为某款游戏广告的病毒营销,张家辉的普通话成为了全网的群嘲对象。谈及这个话题,张家辉无奈地表示:“现在整个中国都在笑我……”


视频里张家辉原声再现了两句经典台词:“装备回so没所谓,是兄弟就来啃我”鲁豫笑得弯下了腰,张家辉自己也忍不住笑,表示这广告他看得都烦了,已经跟商家终止了合作。


至于为什么会把“张家辉”说成“渣渣辉”?张家辉解释道:“那天我感冒了,累得要死,他们拍完广告,又要我拍这个,于是就成了这么个效果。为什么这么火,其实我也不明白。”他最后还表示:“如果大家觉得这样叫亲切的话,我觉得无所谓的。”


网友纷纷评论“大早上笑出猪叫啊哈哈哈哈”“我承认我也笑过你,但是我不忘本,我会去看你的电影,爱你哦!”

文/清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