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途跋涉》将搬上银幕 史蒂芬·金再造恐怖困境

时间:2018.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史蒂芬·金的另一部小说《长途跋涉》将被搬上银幕


1905电影网讯 4月26日,据外媒报道,继《小丑回魂》大获成功后,影视素材“大金矿”史蒂芬·金的另一部小说《长途跋涉》(《The Long Walk》)将被搬上银幕。


《长途跋涉》于1979年7月首次出版问世,全书共384页,后来曾多次重印。小说相当血腥,在虚构的社会中,一百个十几岁的男孩参加一年一度的竞走比赛,叫做“长途跋涉”。每个参赛者,被称为“步行者”,必须保持每小时至少四英里的速度;如果他低于这个速度就会收到口头警告。在收到三条警告后参赛者就会被击毙,最终只有一个参赛者能够活下来。电影版《长途跋涉》将由詹姆斯·范德比特担任制作人,此前他曾参与《十二宫》《超凡蜘蛛侠2》等电影项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