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马伊琍出演冯小刚新作 “生化女”首拍国产电影

时间:2018.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又到了周五,胖友们有没有感觉很开心?先别着急高兴,毕竟明天周六还要继续工作啊(坏笑.Gif)。所以还是先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然后再痛痛快快的开启五一小长假吧~



预告抢鲜看丨冯小刚监制新作曝首款海报 马伊琍长发形象朴素示人


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的电影《找到你》(原名《谜踪》)发布了首款海报&剧照,并且定于2018年暑期上映!在首款剧照中,主演姚晨以都市白领的形象出镜,但是神色紧张。而另一位主演马伊琍则罕见的以长发形象示人,衣着朴素面容沧桑,与以往的荧幕造型形成鲜明反差,接地气到有料妹第一眼都没认出来这是马司令~



影片讲述了姚晨饰演的律师李捷的女儿疑似被马伊琍所扮演的保姆绑架,李捷在寻找女儿的过程中逐渐发现看似平凡的保姆背后隐藏着巨大谜团……姚晨和马伊琍两位实力派女演员在当了母亲后都有意的减少了工作量,这次二人在这部电影同台飚戏,再加上紧张刺激的女性题材剧情和监制冯小刚的加盟,真是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呢~~



海外望远镜 | 《巴霍巴利王2:终结》发“双箭合璧”海报 巴霍巴利“撩妹”有一套


昨天,由包括南印度重量级导演S·S·拉贾穆里在内的顶尖团队打造的印度史诗级开挂奇幻大片《巴霍巴利王2:终结》发海报啦!巴霍巴利“撩妹”可是有一套,一款“双箭合璧”海报,就揭晓了在复仇故事外那份令人动容的古印度爱情神话。



《巴霍巴利王2》仅仅是在剧本、服装、艺术设计等方面的前期筹备工作就花费了两年的时间,而且在海外电影市场票房与口碑双高,在全球累计收获17亿元人民币票房,成为印度最卖座的电影。在5月4日,这部唯美浪漫爱情终于要在内地上映啦!话不多说,准时相约电影院见!



行业播播报丨《生化危机》女主首拍国产电影 王大陆变身超级特工


是的,你没有听错,《生化危机》系列女主米拉·乔沃维奇的首部中国电影定档了!由袁锦麟自编自导,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等人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发布了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2月21日圣诞档上映。那些年,哭着喊着要给“生化女”生猴子的吃瓜群众们,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电影围绕特工与犯罪组织展开,米拉·乔沃维奇此次化身特工队长,带领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和刘美彤组成的素人特工队,对抗犯罪组织,在布达佩斯展开一场大冒险。四个特工小白与高级特工合作中意外重重,搞笑事件接连不断,可以说是非常引人期待了。继《生化危机》系列后,“爱丽丝”再次热血开打,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体验呢~对于这部近年华语电影少见的特工题材电影,有料妹已经做好奉献票房的准备了,你们呢~



明星那点事丨黄子韬幼儿园旧照曝光 天生熊猫宝宝遭调侃


近日,有网友爆出了一张黄子韬幼儿园大二班级合影,并配文称:“谁还没当个明星的同学?”,照片中,WULI韬韬留着小平头,从小就走在时尚前端的他身穿牛仔衬衣内搭白色小背心,甚是可爱呢!



有料妹好像捏小哥哥的脸,哈哈哈!脸型和五官依然是现在的样子,就连黑眼圈都一模一样!看来真的天生就是“熊猫”宝宝呢,让网友忍不住感叹:“原来黑圆圈是天生的!”再看他和妈妈的合影,确认亲生的,简直太像了!都是美人呢!



电影大日历 | 电影《丽人行》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