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虫过江》定档6.15 小沈阳期待猛虫“逗”猛龙

时间:2018.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5日,电影《猛虫过江》亮相在青岛举办的2018春季·第十六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并正式宣布影片定档6月15日。小沈阳潘斌龙现场推介,向在场的媒体以及院线展示了影片的精彩片段以及看点,并调侃要“以柔克刚”与代表着北美超级IP的“好莱坞霸王龙”一决高下。现场反响强烈,一场暑期档的“虫龙大战”已经是箭在弦上。


东北喜剧人足以称得上是中国喜剧界的“银河战舰”,现如今当东北喜剧元素更多地出现在舞台上、综艺上或是影视剧中的时候,作为东北喜剧的一代继承和发扬者,小沈阳选择独扛这面“银河战舰”的进攻大旗,有望开创东北喜剧的又一个春天。谈及同天上映的超级科幻巨制《侏罗纪世界2》,小沈阳表示,影片讲述的是一对小人物的故事,虽然“小”却是一只潜力无限大的“猛虫”,尽管好莱坞电影工业化确实处在领先地位,但我们不要怂,总有一天会超过他们。潘斌龙则表示,体型越小的动物越有强大的生存能力,如同打不死的小强,坚信这部电影能够发展东北喜剧,继而承包全国笑点。两位主创在现场也是向台下各位院线经理相关院线负责人坦言,在春节档过后,电影市场鲜有阵容强大,质量过硬的喜剧片出现,《猛虫过江》或许会成为一匹黑马,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随着此次的定档6.15,接下来《猛虫过江》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路演,片中主创也会来到各个城市与观众亲密互动,笑出黑龙江的同时将欢乐传递到千家万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