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鹿晗零下气温穿睡衣狂奔 《奔跑吧》玩这么大吗?

时间:2018.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奔跑吧冰雪趣味运动会


鹿晗化身“风一般的男子”


鹿晗在冰屋答题


1905电影网讯 继完成高难度英语演讲以及拍卖男子力挑战后,《奔跑吧》又将在本周五迎来刺激的冰雪之战。节目中,兄弟们在冰雪游戏中奋力比拼,用活力满格的“奔跑”精神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现场,邓超赛前豪言壮志疯狂立Flag却惨遭“打脸”;Angelababy吴秀波冰屋抢答竟出现意见冲突;郑恺鹿晗则化身“风一般的男子”,在冰雪上风驰电掣引尖叫;而宋祖儿则在赛场大秀花式撒娇技能。


上期,郑恺与鹿晗在用脸部接毛巾环节展现了速度的力量,本期两人将在趣味运动会化身“风一般的男子”,解锁一项项冰雪新技能。现场“高速鹿”穿上冰刀在冰面上演“追风记”,脚底生风的帅气模样让兄弟们秒变“忠粉”直呼“好快”。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节目的结尾预告了令人期待的跑男团匿名颜值排序环节,大家在纸上无记名投票选出自己心中颜值最高前三名,投票结果将在本周五节目中见分晓。而投票结束后,鹿晗竟穿着睡衣在零下气温的室外边跑边喊,这究竟又是为了什么呢?


一切问题的答案,就等今天晚上八点半揭晓啦!

标签: 鹿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