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英雄们可以拯救地球 却没法画好自画像

时间:2018.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不烦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知名脱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 节目请到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的演员们来节目中进行宣传。主持人出了一道题,让超级英雄的扮演者们在1分钟内给自己的角色画一张自画像。


大部分画作都似小学生水平,只有小罗伯特·唐尼的画看上去质量很高。然而……小罗伯特·唐尼很快出来承认这并不是他画的。他的真正水平,大概是复联众人中最羞耻的……还有贱贱的网友上传了一张“钢铁侠壁纸”,调侃唐尼的画功。


       除此之外,雷神的铅笔素描,绿巨人和灭霸等人的彩色蜡笔画,都各富特色,直击灵魂。


       乔许·布洛林所画的宇宙霸主灭霸被网友调侃,认为灭霸看起来完全不可怕,复仇者们看到这样的敌人可能都正经不起来。


文/阿烦不烦
标签: 复仇者联盟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