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阴风阵阵》发新片段 能让《黑天鹅》都甘拜下风

时间:2018.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导演和女主角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亚马逊发布了新版《阴风阵阵》的首支片段,因为太过吓人被外媒评价为“让《黑天鹅》秒变小儿科的惊悚神作”。 


播放片段前,亚马逊的市场总裁提醒大家:这将是一部会让你坐立难安,恶心想吐的作品。而现场的观众反应证实了这一点。

 

片段中,画面不断在两个场景之间切换。

 

一个是年轻的女主角(达科塔·约翰森)为她的老师(蒂尔达·斯温顿)跳舞。另一个是另一个陌生女人在跳舞。她的四肢以不正常的角度弯曲着,身体也逐渐开始四分五裂,血和尿液流淌了下来。


 老版海报惊艳


《阴风阵阵》翻拍自1977年达里奥·阿基多的同名作品。故事讲述了美国女孩苏茜来到德国一所历史悠久的芭蕾舞学院进修,却在学校里遇到了一系列神秘事件,身边的女同学一个个被虐杀。

 

本片的导演是《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导演卢卡·瓜达尼诺,达科塔·约翰森和蒂尔达·斯温顿将担任翻拍版的主演。亚马逊方面曾宣布,这部电影将是他们“年度最有野心的作品”。


文/阿烦
标签: 阴风阵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