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是永恒》定档5月29日 曾入围中美电影节

时间:2018.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爱是永恒》发布档期,定于月29日全国影院公映


日前,由陈烈先生执导,中戏演技派小生史振凯、清纯女神孙童心、性格男星曲博、氧气美女廖语辰和李东艾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爱是永恒》发布档期,定于本年度5月29日全国影院公映。


《爱是永恒》入围第十三届中美电影节,是由曾执导过《少年宝亲王》、《情深深雨濛濛》、《椰树滩大道东》、《徽娘宛心》、《出租女友》、《寒夜》、《当幸福来敲门》、《包青天》等多部知名电视剧的台湾著名导演陈烈先生用心打造的首部内地大银幕作品,借用海外留学儿子的视角,讲述了父辈与当下两代人的爱情观与情感经历,融合了温情浪漫与催泪绝恋双重商业电影元素。


作为电影的第一主创陈烈导演介绍这部作品力图打造一部父辈与子女都爱看的爱情史诗,使两代观众都能从这部电影中找到共鸣,让中老年观众回味重温自己的青春故事,让年轻的观众在观看中结合自己的爱情经历获得一些启示,这也是所有主创人员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爱情剧情类型片是中国电影的中流砥柱,需要更多高品质良心佳作。如果说最跨年的电影《芳华》让老年观众重燃了逝去的青春激情,可以期待陈烈导演带来的这部《爱是永恒》带给父母与子女就爱情亲情话题的共振。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