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电视预告 “合成恐龙”袭击人类

时间:2018.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侏罗纪世界2》电视预告 恐龙种族面临巨大危机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侏罗纪世界2》电视预告 恐龙种族面临巨大危机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合成恐龙”在片中以人类为猎物


1905电影网讯 4月28日,《侏罗纪世界2》最新版电视预告片发布,片中的两大危害“人工合成恐龙”和火山爆发都集中出现。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见尾不见首”的合成恐龙以全身样子完整曝光,进入人类世界的史前怪物们掀起血雨腥风。


这次30秒的视频中包含全片中重要的几个信息点。《侏罗纪世界》系列开创后以“人工合成恐龙”吸引人们眼球,这次出现的“最大反派”也不例外。从新预告片来看,由迅猛龙DNA复制出的恐龙体型远远超过迅猛龙,拥有巨型水虎鱼一般巨大锋利的牙齿。贾斯蒂斯·史密斯等人在历经惊险躲过恐龙袭击后遇到了火山喷发,甲龙、腕龙从丛林中逃出,从纳布拉尔岛上拯救这些史前动物又称为了星爵等人的任务。


进入人类世界的恐龙掀起一阵混乱,可以看到海洋中的沧龙在度假胜地出现,冲浪、潜水的人群成为猎物。《侏罗纪世界2》确定将在6月15日中国内地上映,比北美早了一周时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