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社会人秦海璐小陶虹浓妆艳抹演坏人 扭一扭更可爱

时间:2018.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小陶虹、秦海璐


1905电影网讯 4月27日,小陶虹在微博发了一段小视频,并配文称:“我们‘坏人’下台了,扭啊扭,扭啊扭啊扭……”。


回眸百媚生


视频中,小陶虹和秦海璐身穿一黄一红的旗袍,做着复古的发型,浓妆艳抹,在镜头前扭着走远,还随手甩着手帕,场面搞笑。


扭一扭


今日(4与28日),拥有小猪佩奇手机壳的“社会人”秦海璐转发微博并称:“我们分明是‘大可爱’,扭啊扭,扭啊扭啊扭……”两人互动可爱温馨。


无声胜有声“讨厌”


视频最后小陶虹对着镜头一挥手帕,仿佛能听到一句娇嗔的“讨厌”一般生动。


秦海璐转小陶虹微博


网友纷纷表示:“你是大可爱,两位老师都好可爱 ,扭啊扭!”“你俩都是社会人哈哈哈哈。”“你们真的爆炸可爱啊啊啊!”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