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删博是有多寒心?工作室声明暂停参与录制

时间:2018.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俊凯


1905电影网讯 在《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开播,因节目组恶意剪辑,导致王俊凯粉丝不满,工作室发声明要求对违约、破坏艺人形象等进行道歉、更正,仍无任何回应后。


王俊凯工作室再发声:暂停参与录制


在等待节目组回应无果的情况下,迫使王俊凯工作室再次发声,称:“抱以真诚合作态度等待上述问题得到解决。因此,王俊凯将先暂停前往成都站的录制,特此说明,请勿妄加揣测。”


王俊凯删除《高能2》宣传微博


4月29日,王俊凯本人也针对宣传微博进行了删除处理,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这也是王俊凯出道五年来,第一次删除合作方宣传微博。作为当事人,表现出如此坚决的态度,也从侧面展现了节目组的“确保一切真实”的真实度。


王俊凯《高能》录制前后行程


据悉,王俊凯在参与《高能》第二季第一期录制前刚结束国外行程,第二天就启程赶赴满洲里参与录制。王俊凯的认真努力和辛苦付出却遭到节目组的恶意剪辑和无辜栽赃,令人寒心。


网友支持王俊凯删博


不少网友亦对王俊凯删博的行为表示支持,留言表示:“真的很帅气,酷boy”“删的好”“支持王俊凯弟弟”“王俊凯和粉丝站在一起太苏了,粉丝底气来源于爱豆本人”。

文/鱼肉
标签: 王俊凯删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