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米·贝尔主演新片《皮肤》曝光 改编真人真事

时间:2018.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杰米·贝尔主演的新片《皮肤》(Skin)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丹妮尔·麦克唐纳为本片女主角,维拉·法米加担任女配角,以色列导演盖·纳蒂弗执导。


影片改编自真人真事。Bryon Widner曾是黑帮组织“温兰德光头党”头目,全身刺满了纹身。2006年婚后的Bryon Widner决定退出黑帮并进行了25次激光清除手术,去除了面部颈部手部的纹身。当所有纹身清除干净后,Bryon Widner和妻子还一同读了社区大学,毕业后找了一份理想的工作,他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经常有人请他参加活动感化别人。


本片在纽约州拍摄,由黄绍华、Oren Moverman、Jaime Ray Newman以及 Krios Song担任制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