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幕后玩家》曝高水准制作特辑 动人情感看哭观众

时间:2018.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幕后玩家》曝制作特辑 时长:03:10 来源:电影网

电影《幕后玩家》曝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3: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假期返工第一天,由徐峥王丽坤主演的电影《幕后玩家》依然热度不减,累计票房已突破2.1亿。坚挺的口碑也助力了排片的稳步提升。虽然是一部悬疑片,但徐峥、王丽坤用生命守护对方的动人情感,看哭不少观众,“明明是悬疑片,却让我的眼泪止不住往下流,看完一直在想,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可能只有经历过生死,才能无畏,生活的烦和累,不过尔尔。”


而除了引人深思的情感内核,电影的精良制作也收获越来越多观众好评,电影也于今日曝光一支幕后制作特辑,展示了电影在摄影、美术、服装、动作设计等各个方面的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打磨细节的用心态度令网友忍不住点赞,“一部非常用心制作的悬疑片,各方面都在水准之上。”


情感迷失引中年群体共鸣


观众感慨:三十岁的人都应该看一看


电影中,徐峥、王丽坤在年少时携手,却在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后,日渐冷漠,用争吵填满日常生活,甚至险些在误解中分开,不到生死关头,难以打开尘封已久的初心。这一情感的迷失戳中大批中年人的痛处,让不少人忍不住感慨,“三十岁的人都应该看看这部电影,打拼事业的年纪,渴望富足的生活,却忽略了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过日子心是否靠近。追逐名利的同时,千万不要忘生活最初的样子。”


视听效果俱佳令人惊喜


浓郁影像色彩渲染感人情感


对故事的打磨之外,电影在摄影、美术、配乐等方面呈现出的高水准,使观众在视听效果上获得极大满足,“后期制作极为用心,视听俱佳,国产悬疑片制作精细度极高的一部。”


电影也于今日曝光一支幕后制作特辑,展现了电影在摄影、美术、服装、动作设计等方方面面的用心打磨。作为一部悬疑片,电影在气氛营造和情绪渲染上下了颇多心思,不仅在影像上呈现出强烈的冷、暖对比,场景设计上也专门用钟小年别墅的阴郁,突显出简陋民居的温馨。质感浓郁又层次分明的画面,让观众得以完全沉浸在电影创造的世界中,走进人物内心,被主角的情感变化深深牵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