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杏儿产后作品《暗黑者》探班:获封男神收割机

时间:2018.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胡杏儿侧身合照


华语电影《死亡通知单:暗黑者》日前已在香港正式开机,日前剧组首次接受了媒体记者探班,导演邱礼涛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胡杏儿等主演携手亮相,正式曝光了片中的人物关系和角色造型,尤其是胡杏儿的一身帅气西装,在众男神影帝的阵容里显得格外惊艳亮眼。

 

胡杏儿产后回归大银幕 帅气西装堪比“男神”

 

据了解,《死亡通知单:暗黑者》是胡杏儿产后首次加盟的作品,作为片中女主角的她,自然也格外受到外界的关注。在昨天的探班现场,胡杏儿以一身干练、简洁的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造型清爽又不失警探的专业气场,在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等男演员中,可谓格外惊艳。


《死亡通知单:暗黑者》是胡杏儿产后首次加盟的作品

 

电影《暗黑者》根据周浩晖的原著改编,被很多读者、粉丝称为中国“高智商犯罪小说扛鼎之作”,原著中的故事逻辑严谨、犯罪破案手法高超,每一个角色都充满缜密心思。胡杏儿在片中饰演了一名双商在线的警校高材生,因此她的造型也都将主打干练、帅气的风格,随着探班曝光,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胡杏儿这一身西装好酷,完全不比旁边的男神们逊色啊!”“这身造型好衬胡杏儿的气质,帅气又有女人味,果然当妈妈的女人最有气质。”

 

胡杏儿对阵三大影帝 获封“男神收割机”

 

在《死亡通知单:暗黑者》片场探班时,胡杏儿正在和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等搭档对戏。面对高强度的紧张情节,主演们也都需要时刻保持紧绷的状态,才能完全进入角色的内心世界,现场很多媒体记者也都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紧绷状态的剧组,这也令外界对《暗黑者》充满更多期待。


胡杏儿作为片中女主角

 

接受媒体采访时,胡杏儿调侃表示,自己第一次和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三位影帝合作,拍一部电影绝对算是收获满满,她在片场谦虚地表示,“很珍惜这次和大家合作,其实这是我学习的机会,我会完全专注在这个角色身上。”而粉丝们也忍不住留言纷纷表示羡慕:“胡杏儿这部戏简直就是男神收割机,一次性集体收割了三大港片男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