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被说买假包 本尊晒特写霸气回复

时间:2018.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罗志祥周扬青


微博网友爆料周扬青买假包


1905电影网讯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因外貌姣好且酷似Angelababy,在网络上人气很旺,微博关注人数高达370多万,常在网络分享穿戴昂贵名牌服饰的照片,时尚品味很受网友赞赏。近日有网友爆料她背的名牌包其实是假货,没想到周扬青本人现身评论区,放出自己的包包特写照,要网友拿着图去专柜问问店员到底是真是假。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周扬青的名牌包其实是假货,声称“对比画圈圈的部分,走针明显不一样,高奢一般对这种细节都是很严格的,不会出现这种差别。”还出言嘲讽:“周扬青自己也赚了不少钱,罗志祥近几年在内地接综艺圈钱也很厉害,还买假就有点掉价了吧。”


爆料引起众多网友讨论,没想到周扬青本人现身,在评论区发出包包特写照表示“我为这位匿名的网友拍了一张我包包的特写,你可不可以请她拿着这张图去专柜问问店员是不是假的。”


文/清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