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低压槽:欲望之城》香港首映 张学友王晶捧场

时间:2018.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领衔主演,汇聚余男苗侨伟元华张可颐林雪秦沛倪大红等实力派的警匪动作巨制《低压槽:欲望之城》已于4月28日登陆全国影院。影片上映近一周,凭借狠厉辛辣的硬派动作、悬疑暗黑的剧情走向,以及别具一格的艺术风格收获不少观众的青睐。更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影片中许多隐藏细节值得反复推敲,结合剧情更能展现出张家辉导演的独具匠心。

 

影片5月2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张家辉携苗侨伟、元华、张可颐、林雪、张继聪等片中演员亮相,张学友、王晶刘伟强陈慧琳乐易玲等好友现身支持。提及张家辉这次自导自演的新作,张学友表示自己之前有看过预告片:“觉得家辉有进步,镜头的运用,意识形态都有自己的风格,比起我上次参演的《陀地驱魔人》成熟很多,打斗场面也很特别。”张家辉闻言谦虚回应:“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很感谢台前幕后对我的信任,今后如果遇到机会做新的尝试或题材,还会继续做导演。”


张学友调侃导演张家辉:“现在用导演身份说话是完全不一样,以前说话好像我一样没什么重点,现在有风格又正经,弄得我有点害怕,想叫声大佬。”张家辉则笑着回应:“小弟不要怕”笑闹之间展现出浓浓的兄弟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