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鬼导演”林超贤《紧急救援》全球3地特训60天

时间:2018.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林超贤导演继《红海行动》后的作品备受瞩目,日前爆出消息,年度巨制《紧急救援》(暂名)的筹备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早前林超贤导演与监制梁凤英已亲往马来西亚参观户外片场,6月再飞澳州、墨西哥及马耳他勘景,同时正在集结全球顶尖幕后人员组班。

 

林超贤现“魔鬼导演”本质 全球3地专业特训60天 “男彭友”将get潜水新技能


素以百分之两百认真与严谨见称的林超贤,首度挑战海上救援题材,如何提升一众演员的潜能,以达到超乎常人极限的拍摄状态?势必成为《紧急救援》的一大焦点!


林导演透露,目前正积极搜集资料,初步计划遵照比利时、意大利、英国三套不同潜水特训标准,望能以渐进式手法,全方位推进演员的状态,甚至达到真实海上救援队成员的水平,“一般去外地旅游,很多人都会玩潜水训练,我的要求当然不止于此,除了潜到一定的水深,既然要演海上救援队,演员更需熟悉在水底救援的运作,譬如烧焊、清除障碍物等,以便救人及解决一切难题,这个训练将在伦敦进行,正为演员编排行程及处理相关手续。”卖命不等同玩命,接受特训前,演员需接受连串体检,及格才可以上阵:“比利时的训练主要先练体能,潜到最深大概30米,上水与下水每程闭气2分半钟,来回便要闭气5分钟;有了基本技术,到意大利可潜得更深,伦敦则是训练实际在水底工作的窍门,全方位将演员打造成真实度最高的海上救援队。”男主角彭于晏(Eddie)本身拥有潜水证,但由于此次是更为严格的进阶版,预计Eddie也要训练接近两个月。

 

林超贤彭于晏相约“破风”,为《紧急救援》练身打前哨


合作已久,Eddie熟知林超贤导演为求好戏不惜被「魔鬼」附身,距《紧急救援》开机仍有一段时日,Eddie已先秘密练气,状态已经非常好,林超贤导演笑言:“拍《破风》时天天在香港训练,让Eddie踏单车踏上瘾,加上在台湾踏单车感觉一流,台东、台南、台中都有单车道,一路上山还可以在路上喝杯咖啡,停一停欣赏美景,一大乐事!”


日前,林超贤导演抽空去往台湾一趟,彭于晏特地调动工作,相约一起「破风」,Eddie坦言:“踏单车是我们的共同兴趣,难得导演来一趟,我们一定要踏个痛快!”星级单车发烧友连踏两天,首天从台北市区直踩九分,80公里的车程,约花3个半小时完成,面对状态正勇的Eddie,导演发挥拼命三郎本色穷追,弄致大腿抽筋也在所不惜,Eddie笑称:“导演之前不断为《红海行动》奔波宣传,完成后又要立即筹备《紧急救援》,有这样的表现已很不错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