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遗传厄运》释出法国版海报!烂番茄新鲜度100%

时间:2018.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半仙

《遗传厄运》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遗传厄运》亮相圣丹斯电影节之后,被外媒称为“注定名留青史的恐怖电影”。烂番茄口碑解禁伊始,新鲜度高达100%,在Metacritic上的13条评论中,均分高达89分。今年恐怖片的质量似乎有上升之势,一部《头号玩家》带火了《闪灵》,定档5月18日的超高口碑之作《寂静之地》凭借“别出声,活下去”的无声恐怖刷下高分,万众瞩目。



《寂静之地》大陆定档海报


《遗传厄运》的剧情顾名思义,讲述一个家族恐怖故事。78岁的祖母Ellen去世后,仍然以某种存在笼罩着她的家庭,孙女Charlie Graham(米莉·夏普洛饰)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并且开始做出一些古怪瘆人的举动,而孙子Peter Graham(亚历克斯·沃尔夫饰)也开始出现幻觉。这一切引起了父母的担心,一家平静的生活荡然无存,为了让家人摆脱遗传下来的命运,母亲Annie Graham(托妮·科莱特饰)必须去探索一个更加黑暗的领域,“驱魔”概念诡谲非常。


《遗传厄运》法国版海报


《遗传厄运》于今日释出法国版海报,将于6月8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暂未定档。

标签: 遗传厄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