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范·迪塞尔:林诣彬会继续执导《速9》、《速10》

时间:2018.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速度与激情8》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动作演员范·迪塞尔在近期的采访中透露了有关《速度与激情》系列新作的动向:“我最近刚刚跟《速9》、《速10》的导演林诣彬通了电话,他对于接下来的拍摄非常兴奋!”可以看到,接下来的“速激”系列依然由这位华裔导演执导。


范·迪塞尔和林诣彬


而除此之外,范·迪塞尔在媒体面前也难掩兴奋之情:“我问他我们接下来会做些什么,导演跟我讲我们之前还没有去过非洲拍摄,其实早就应该去了!”看来接下来,“飙车家族”们要转移到非洲了。


《速度与激情5》


林诣彬是著名的华裔美国导演。在此之前他曾连续执导了《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3、4、5、6部,而其中《速度与激情5》在全球票房超过了6.5亿美元。


目前,《速激9》暂定于北美2020年4月10日上映,系列最终章《速激10》由于第九部的延期,也可能会推迟档期。此外由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衍生片《霍布斯与肖》,将于明年7月26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