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暗夜良人》正式定档6月6日 导演王俊潾解读幕后

时间:2018.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发布会现场

1905电影网讯 5月4日,电影《暗夜良人》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暨“一带一路”导演新力量优秀国产影片研讨会,中国政协九局局长李松晨、《暗夜良人》执行制片人王凯和导演王俊潾等人出席了活动。


小成本悬疑片《暗夜良人》由王俊潾执导,何乙轩、周舟孔庆三吕一丁、张京海、周小鹏、黄娟等主演。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年间,片中,白秀英为新婚丈夫张千月之死申冤,挖出一层层罗生门般的人性丑恶,最终协同青年义士钟丰祥逃离是非之地。


据介绍,《暗夜良人》此前曾在不少国际电影节上有所斩获,夺得奖项包括第9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制片人奖和最佳音乐奖、罗马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纽约国际电影节和欧洲独立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等等。


活动上,导演王俊潾谈到影片的创作幕后表示,故事以一起民国时期真实的民间传闻为基础,经过将近两年的创作与磨合,展现了灰色年代社会的不公、普通人的挣扎与无奈。当天,中国政协九局局长李松晨在发言中肯定了国产电影发展,“只有优秀的内容才有未来,才能跟随‘一带一路’把中国文化带向世界。”


据悉,电影《暗夜良人》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


文/Kyle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