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游侠索罗》曝杜比版海报 揭秘韩·索罗成长史

时间:2018.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


1905电影网讯 卢卡斯影业制作的科幻动作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发布杜比影院版独家海报。海报以温暖的黄色为主色调并充满复古风,由阿尔登·埃伦瑞奇饰演的索罗、艾米莉亚·克拉克饰演的Qi'Ra携主演们手持武器集体亮相,海报中人物们自信而又坚定的眼神预示着一场银河系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此外,星战系列中的有着重要地位的“千年隼号”飞船也出现在海报中,索罗如何意外获得这艘飞船也将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是星战系列第四部在杜比影院以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格式上映的作品,之前三部分别为2015年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16年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及2018年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此次,影迷们将在杜比影院与众主演一同经历银河系中一段绝望又危险的岁月。


杜比影院的杜比视界激光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HDR,其100万:1的超高对比度,相当于普通影厅500倍的,即便是黑暗、深邃的暗部场景,影迷也能看清其中的每个细节。在杜比影院的银幕上,各种老式飞船武器、巨型怪兽都将按照创作者的真实创作意图呈现给观众。此外,杜比影院的杜比全景声系统能够让声音在三维空间的任何位置准确出现和移动,包括头顶上方,从而在影厅内营造出更加清晰、饱满、细致而有深度的声音体验,为观众带来极具包围感的沉浸式观影体验。枪炮声、打斗声、飞船在无垠宇宙中的飞驰声全方位萦绕着你,带来一场精彩刺激的星球冒险之旅。


影片将于5月25日在国内上映,杜比影院将为影迷们揭秘索罗是如何从一名街头小混混成长为银河系最强飞行员。

标签: 游侠索罗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