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红海行动》将拍摄电视剧版 展现撤侨行动前史

时间:2018.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红海行动》


1905电影网讯 林超贤执导得电影《红海行动》在春节档可以说力挽狂澜,凭借影片得高水准制作获得了惊人的票房和观众口碑。而近日,出品方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近日在媒体前透露了有关最新消息:《红海行动》将制作电视剧版,揭开海军战士们在撤侨行动前的故事。


根据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透露,这部新电视剧将对电影内容中的前史和没有展开的细节进行展现,但目前电视剧的主创阵容还处于保密中。在春节档中,备受观众喜爱的《红海行动》最终斩获36亿元人民币票房,而影迷们对于海军战士们的故事和军事主题也有着很浓厚的兴趣,对此我们可以期待这部电视剧在未来的制作情况。


除此之外,林超贤导演接下来把电影计划瞄准了中国海上救援队,将拍摄相关题材的电影《紧急救援》。目前已经获得交通部支持。

标签: 红海行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