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若英《后来的我们》登陆NETFLIX闪耀国际舞台

时间:2018.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后来的我们》终极海报


刘若英导演,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日前正在热映中。影片自上映以来就受到观众青睐,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上映十天票房已经突破12亿,连续十天获得获得单日票房冠军。而刘若英不仅借此成为了华语影史票房最高女导演,同时也是第一位跻身十亿票房俱乐部的女导演。


今日,全球著名网络娱乐领导品牌Netflix Inc.正式宣布,电影《后来的我们》将在全球190个国家或地区的Netflix平台上线,闪耀国际舞台,届时全世界的观众都将看到这部极具共鸣的爱情电影。刘若英的这部导演处女作正在凭借其优异的品质和真实戳心的情感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看过影片的观众在给出优异的评价外,也纷纷表示要与过去友好道别,珍惜当下。影片正在热映中。

 

《后来的我们》登陆NETFLIX全球上线闪耀国际舞台



由刘若英导演,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日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影片自上映前就保持了极高的热度,猫眼想看人数破纪录的高达91.1万,一度成为历史第一;首日预售票房突破1亿,成为了唯一首日预售破亿的爱情片,进入影史预售票房前十。而自上映以来,影片更是受到了观众的青睐,上映第十天票房已经突破12亿,更是连续十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排片占比、票房占比、场均人次均为同档期第一。而导演刘若英也借此成为了华语影史票房最高女导演,同时也是第一位跻身十亿票房俱乐部的女导演,成绩喜人。


除了上述的多个第一外,电影《后来的我们》也即将闪耀国际舞台。今日,全球著名网络娱乐领导品牌Netflix Inc.正式宣布,电影《后来的我们》将在全球190个国家或地区的Netflix平台上线。届时全世界的观众都可以欣赏到这部真实、动人、有共鸣的爱情电影。

 

《后来的我们》亲情爱情兼具真实写照极具共鸣



刘若英的第一部导演作品即在Netflix全球上线离不开影片自身过硬的品质。影片讲述的是林见清(井柏然饰)和方小晓(周冬雨饰)跨越十年的甜虐爱情故事,他们在十年前相识,经历了相知、相恋、相弃,直到十年后的再度重逢,真实的情感引发了无数观众的共鸣。有观众评价说:“每一个故事情节都有几个点感同身受,平平淡淡的故事才是催到你泪点的地方”。而看过影片的观众在给出优异的评价外,也纷纷表示要与过去友好道别,珍惜当下,“过去的终要过去,当下才是最好的年华”。


而电影之所以受到观众认可,却不仅仅是因为真实戳心的爱情。影片还展现了在外打拼奋斗的漂泊者的心酸,狭窄的小屋、破乱的环境,电影中的情节就如同漂泊者们生活中的情节,让每一位漂泊者都感同深受。除了上述的这些情感外,最催泪的当属田壮壮在电影尾声的表演,饰演林父的他声情并茂的读了一封写给孩子们的信,令所有观众都泣不成声。有观众甚至表示在田壮壮的表演中看到了自己父亲的影子,“田壮壮饰演的林父是我见过的最像我父亲的角色,父子戏虽不多,却每一次都让我泪如雨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