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雨欣回应张檬道歉:接受道歉,愿意尝试做朋友

时间:2018.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清歌

刘雨欣发微博接受张檬道歉


1905电影网讯 5月9日,刘雨欣发微博回应张檬之前长达千字的道歉长文,表示“时过境迁,很多事早已释然,不是突如其来的事,我想我早已遗忘。每个人这一生可能都遇到过错错对对的事,有些事 也许不是你也躲不过,这是命,我不计较!我能做的,无愧于心,不欺人不害人,做好自己就好!接受你的道歉,也相信曾经你也受过伤害!虽然做不了好朋友,但也愿意尝试做朋友,希望这些过往就此了结!也请别有用心人停止对我的诽谤与攻击!也请各位媒体能够不要再传播与跟进。”并特意提到:“望大家理解一个做母亲的心,孩子大了,她还不知道父母已经分开。望给一个空间,让孩子有个美好的童年,在此也祝愿张檬小姐今后的路能越走越好!”


刘雨欣发布聊天截图直指张檬团队抹黑自己


张檬发布千字长文道歉


早前,刘雨欣在微博发布数张聊天记录截图,声明自己一直在被人刻意抹黑,直指是张檬团队幕后操纵水军攻击。9日凌晨,张檬在微博发表长文,承认自己曾经作为小三插足刘雨欣和家庭,默认自己团队负责宣传的执行经纪采取各种手段攻击刘雨欣,同时亲口承认了之前的整容传闻,最后向刘雨欣道歉请求原谅。


网友纷纷评论“天啊这样都可以选择原谅,看来我的肚量果然是太小了”“好了,从今以后,希望雨欣和木木能健康快乐,幸福地过每一天。对于以前,就此打住了~ 雨欣也会越来越好的”。

文/清歌
标签: 刘雨欣张檬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