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杰因综艺被尬黑 谢娜发声:杰哥从不去解释误会

时间:2018.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谢娜发微博力挺张杰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谢娜发布微博力挺丈夫张杰,谢娜称“杰哥给这些孩子们上课经常一堂课就六七个小时,有时回家晚上12点了,又累又没有吃饭,我心疼他,劝他说录节目点到为止就可以了,也不会都播出,他说没事,练习生想学东西,他想能多教就多教,我也没有想到节目正片里面这些教学内容一点都没有,杰哥因此还被尬黑不好好教课,我能说什么呢,杰哥又是从不去解释误会的人。我的家人,我心疼,我来发些正片里没有的内容吧。”


谢娜也通过“节目正片之外”的视频介绍了张杰的工作状态。从视频上看,张杰面对一排练习生传授发声技巧。但在节目成片中并没有体现,被很多网友嘲讽没有好好教课。有网友也表示对节目剪辑的不满“不是求导师时间多长,只求出现的时候都是专业点评,这三期以来正片里几乎一点都没有专业点评!”


标签: 谢娜张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